2020-07-06

|  关于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第三届微公益创投

受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委托,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枫桥街道开展第三届微公益创投,聚焦“扶老、助残、救孤、济困”,为具备一定专业能力、项目创新性较高、预期社会效益良好的社会组织、街道居民骨干和社区志愿团队提供资金扶持,通过项目化运作满足社区居民的各类需求,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的供给水平及社区治理的精细化水平。

2020年7月3日下午,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在枫桥社创中心举办枫桥街道第三届微公益创投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吸引了苏州市范围内的13家社会组织近30位代表参与。

对接会伊始,映绿培育团队主管刘金昌从项目周期、项目流程、申报金额、申报主体及申报情况等方面对微创投进行了介绍。

在答问环节,刘金昌对即将开展的项目申请、评审、签约、实施等具体事宜进行答疑解惑。

对接过程中,包括街道妇联、6个社区在内的7个需求主体,与社会组织开展了“一对一”对接,希望帮助社会组织更好地了解社区需求,为后续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做好准备。

接下来,映绿还将提供系列能力建设服务,内容涵盖项目评审、管理、实施等,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