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12月25日,由枫桥街道办事处、枫桥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承办的2020年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首届公益大赛在枫桥街道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圆满收官。
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兼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朱爱华、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蕾、映绿总干事张彬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届公益大赛将线上投票、线下路演相结合,拉近公益与社区的距离,倡导“人人公益”的理念。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居民的关注,“住枫桥”线上平台相关板块的访问量日均超过800,累计收到6,266人次投票
路演现场,参赛个人和公益项目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以及视觉同传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诠释了枫桥街道的公益风采。
经过线上线下角逐,最终10个优秀项目和6位优秀个人脱颖而出,成为大赛的获奖者。
图片
接下来,映绿还将联合枫桥街道办事处、枫桥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开展公益讲堂、公益论坛、公益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枫桥社区治理模式的创新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