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作为2020年苏州高新区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的收官之作,由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协办的项目总结及表彰活动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在高新区金山路68号顺利举行,近30位高新区社会组织代表及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映绿项目主管薛梦琪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薛梦琪首先从项目背景、课程设置、课程管理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映绿对社会组织进行一站式能力建设和分层培育的理念。随后,她对2020年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并特别感谢了所有参与机构的不懈努力和倾心付出。最后,薛梦琪运用服务数据呈现了项目的主要成效。

为了鼓励社会组织参与项目,映绿还在项目中特别引入了激励机制,设计合理的积分规则,进行全程记录和考核,6个社会组织和9位学员脱颖而出。本次活动对入选团队和学员进行了表彰。

现将表彰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至此,2020年苏州高新区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已经完满地画上了句号。2021年,映绿还将继续以专业的能力建设服务助力高新区社会组织发展,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