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2013年7月26日至31日,国内三位资深的公益项目评估专家陈太勇、任晓冬、张洋勇组成独立的第三方评估团队,在宁夏中卫市对为期一年半的映绿宁夏中卫沙坡头区社区服务与社会建设试点项目(下称映绿宁夏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

评估小组在前期听取映绿项目团队情况介绍、查阅项目资料的基础上,实地采用半结构访谈、关键人物访谈、相关机构访谈等专业方法,对映绿宁夏项目的产出、成效、社会影响力等进行了综合评估,重点探讨了项目相关方的满意度、项目运作模式及可持续性,并为项目下一步发展给予了建议。

此次项目评估是映绿宁夏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映绿宁夏项目一期进入尾声。

 

附评估师资料:

陈太勇,国际小母牛中国主任,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和上海海惠社区民生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任晓冬,生态学硕士/发展管理硕士,经济学博士,贵州师范大学中国南方喀斯特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贵州师范大学自然保护与社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参与式农村发展的行动研究。

张洋勇,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习课程主任,专业教师,厦门市“温馨夕阳”咨询服务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