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活动背景

2018-2020年,映绿受苏州市民政局委托,开展“新一轮市级社区服务社会化试点项目”的监管与评估工作。

▲  指标解读会暨物资管理沙龙现场(一)

2019年7月12日,由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主办的苏州市新一轮市级社区服务社会化试点项目“第二次阶段性评估指标解读会暨物资管理沙龙”在相城区姚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07室顺利举行,来自14家承接机构的28名项目主管、项目社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  映绿评估项目负责人余小敏

映绿评估项目负责人余小敏首先就新一轮市级社区服务社会化试点项目第二次阶段性评估整体评估准则、评估重点及要求做重点说明。

▲  指标解读会暨物资管理沙龙现场(二)

为了帮助各执行团队更加顺利地准备评估事宜,余小敏就项目与财务评估相关资料的模板与提交要求、整体评估安排等,向各承接机构做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大家及早、及时地上传评估资料。

▲  映绿财务顾问徐素侠

映绿财务顾问徐素侠依据《苏州市新一轮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财务管理指引》,从管理制度与管理相关要求两方面对物资管理进行介绍,并就物资收发存统计台账如何规范填写与各项目执行团队进行探讨。

▲  苏州工业园区中新社工事务所项目主管朱含瑜

苏州工业园区中新社工事务所项目主管朱含瑜分享了所在机构在物资管理方面的经验。她着重从物资管理流程与准则、常用物资管理表单、物资管理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进行分享。

最后,映绿评估团队对大家在项目评估及物资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