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第四届“上海公益伙伴日” 映绿论坛

—“构建公益生态链,促进社会治理创新”

2014年10月31日09:30-12:30

上海市公益新天地

我们为中国公益的创新而努力!

在第四届“上海公益伙伴日”活动期间,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将于10月31日上午举办以“构建公益生态链,促进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论坛。既有政府、学界和公益界知名人士做的主题演讲和发布的研究报告,也有政、社、企、学、媒各界代表,就公益需求、公益资源、公益服务和公益支持进行的深度互动“论谈”,还有各界专家组成的观察员对“论谈”进行的精彩点评。通过此次论坛,旨在促进社区、社会、政府、企业间建立跨部门公益合作机制,打造上海公益生态链,促进上海社会治理创新。

一、 主办机构: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二、 支持机构: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

三、 合作机构:南都公益基金会、上海街镇工作协会、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零点研究咨询集团

四、 论坛时间:2014年10月31日09:30-12:30

五、 论坛地点:上海市公益新天地园(普育西路105号11号楼2楼)

六、论坛目的

分享公益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实践与挑战;

推动由政、社、企多方共建的公益生态链;

探索和促进多元主体参与的社会治理创新。

七、方式:主题演讲 + 主题报告 +“4+1”互动论坛

八、论坛规模:120-130人左右

九、参会人员:来自社区、公益界(包括基金会、服务型和支持型公益组织以及行业性和枢纽性公益组织)、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学界及媒体代表。

十、论坛议程:

“4+1”互动论坛,各方嘉宾的观点碰撞,参与度高 …… 欢迎加入!

请在10月28日(周二)之前报名,人数限定为30名。

特别欢迎街镇工作人员,已承接社会委托服务合同的项目负责人来参加。

联系人:冯英

电话:58402670

电邮:hd@yinglv.org

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www.diaochapai.net/survey953473

关注“映绿公益”微信号获取更多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