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活动简介浦东新区一年一度的社会组织公益活动月上个月正式启动。在活动月期间,映绿特别举办本次“培育公益组织,创新社会治理”公益沙龙,邀请政府、公益组织、媒体、学界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未来如何更有效地合作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映绿是国内最早开展公益组织能力建设和组织培育的公益支持机构。先后在上海、广东、宁夏、福建、四川等地,实施并逐渐形成了一站式公益组织培育服务模式,培育了包括社区基金会、社区服务中心、社工专业机构、公益支持机构在内的各类公益组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公益组织服务社区的能力,解决了社区问题,增强了社区活力,促进了社会治理创新。

请带着这三个问题到沙龙中寻“宝”吧!在社区治理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困难与挑战?

培育公益组织、创新社区治理中的精彩实战?公益支持体系对创新社区治理的价值何在?

时间:    6月8日下午  1:00-4:30

地点:    浦东公益服务园区A楼104室,浦东新区峨山路613号

费用:    活动免费

主办方: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沙龙议程沙龙主持:映绿董事长兼总干事庄爱玲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