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2021年3月19日下午,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映绿)在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枫桥社创中心)举办枫桥街道第四届微公益创投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吸引了苏州市范围内的29家社会组织近40位代表参加。
                                                                               ▲  简要介绍第四届微公益创投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映绿培育主管薛梦琪首先从项目周期、项目流程、申报金额、申报主体及申报情况等方面对本届微公益创投进行了简要介绍。

▲  供需对接会现场(一)

在接下来的问答互动环节,薛梦琪就微公益创投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大家关心的项目申请、评审、签约、实施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重点讲解。

▲  供需对接会现场(二)

在供需对接环节,枫桥街道7个社区作为需求主体,由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各个社区的具体情况,并对社会组织提出了具体的服务需求;社会组织作为供应主体,在积极收集社区需求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品牌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  供需对接会现场(三)

图片
在2021年社工宣传周开展之际,映绿也希望通过微公益创投宣传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帮助社会组织更好地了解社区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